碎碎念

这个号不再更文,只发些日常琐碎。大家请酌情取关

李达康履历时间线梳理

不参考小说,完全按剧里时间推算

26年前(198 9年)是汉东西部山区副县长,赵立春汉东省长书记共18年,所以达康是赵立春市 委书 记秘书下放的,祁厅长哭坟时也提到是市 委 书记赵立春的秘书。所以正科下放,提副处,也符合起步副县长的设定。没到过省 委。

23年前(1992年)跟易学习在金山搭班子,金山县长。3年时间副处提正处,快!跟欧阳提到,女儿读小学,在三个县读完,6岁上小学,那么就是20年前(1995年),按小学学制5年算,读完正好是十五年前(2000年)。这时候赵立春已经干了三年省 长,达康提正 厅,到吕州跟高育良搭班子。这速度太快了,赵立春最喜欢的秘书人设不崩,从这儿看赵立春确实是想 栽 培他。 

十五年前(2000年)跟高育良吕州搭班子,搭了一年零三个月(2001年)调林城。 

八年前(2007年)林城副市长李为民腐败,所以这时候在林城已经干了6年了。五年一届,这是第二届的第一年。按照常规,届满前不会变动,所以又在林城干了四年。 
干完调京州,也就是说是四年前。四年前(2011年)正好是赵立春离开汉东。达康调京州,省会城市高半格,升 副 部,入 常。 

所以在赵立春手上,何止是压了达康入常,而是一直是正厅没有再提。吕州之后变成“喂不熟的白眼狼”,达康在赵立春那儿彻底崩人设,哈哈,立春书记人设不崩。 

汉大帮改了侯亮平的年龄设定可能有bug,剧里达康这条线上的时间节点卡的太好,细思恐极。 

另:不过我一直有个不知道哪儿来的印象是李达康在京州干了6年,二刷还没刷完,如果剧里有提到这个,在第几集,知道的小天使们告知一下啊(*'ε`*)

有小天使告诉我京州6年是书里提的时间线,我又想了一下,吕州之后还有一个可能:

吕州市长跟高育良搭班子是换届选举上去的,那么干了一年零三个月去林城就属于中期调整,到林城再干三年零九个月算一届(2005年)。那么8年前李为民腐败,就是第二届的第二年。

干完第二届(2010年)调京州,基本也就是五年多以前了,哈哈,四舍五入算6年也说的通。

立春书记上京四年多,那么这就是说立春书记趁临走之前把达康提了副 部。哈哈哈哈哈哈,在外人眼里果然是“立春书记最喜欢的秘书”人设不崩啊!

“夫贤士之处世也,譬若锥之处囊中,其末立见。”锥处囊中,脱颖而出,所以即便赵立春再恨的咬牙切齿,再觉得达康是喂不熟的白眼狼也压不住达康啊。

达康:“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,却不得不和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。”
哈哈,wuli康更苏了

评论(24)
热度(255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碎碎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